LP廣告效果測量服務“虛擬WEB(虛擬網絡)”

VW1

什麼是虛擬WEB?

在Virtual WEB中,通過複製大量已有的站點,可以輕鬆地輕鬆測量LP的效果。

通過改變每個媒體要發布的頁面,可以通過“分離用戶流動的地方”來掌握所有內容嗎?

目前,各種效果測量工具都可以使用,但由於最新的瀏覽器不喜歡用戶通過廣告等進行跟踪,因此默認關閉cookie,因此無法通過傳統方法正確測量有很多問題,比如。

容易地具有多個頁面使得不僅可以掌握web上的移動而且還可以掌握每個介質的所有電話查詢次數和用戶的遷移路徑。

*由於Google不會搜索由Virtual WEB創建的頁面,因此不會將其視為垃圾郵件。

使用Virtual WEB進行效果測量

通過準備多個頁面並劃分查詢,可以正確地執行來自每個廣告等的測量。

virtualweb1

用作LPO工具<AB test>

還可以準備多個頁面並輕鬆替換內容位置。

通過嘗試在同一媒體上安排不同的內容,如果信息完成,如何最好地傳達信息? (LPO =著陸頁優化)可以進行調查

virtualweb2

使用流入關鍵字和過去的歷史記錄優化頁面

  • 如果搜索來自Google,Yahoo!等的“稅務會計師”,請轉到“稅務帳戶列表”頁面
  • 對於曾經看過主頁的用戶,“廣告系列信息”
  • 對於已經被請求(購買)的用戶,“其他服務”

根據用戶(潛在客戶)的情況,可以推出最佳頁面。

virtualweb3

收費

發布活動正在進行中!

系統使用費·服務器費用:

每月15,000日元/ 1網站

*它可以在子域中實現。
*可選費用將單獨發生100 imp /月或更多。

現在聯繫